你的,也是,那就,你自己,知道你
提問: 愛一個人難不難啊! 問題補充: 我只知道我愛他,就好難啊!我覺的好累好累.
我都覺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在去愛他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啊!我就覺的我愛他愛的好累,其實有的時候我就在想:"我為什么就不能讓別人來愛我, 我何必去愛他啊,可是我就是放不下他,我該怎么辦啊!
我要怎么做 我才不會那么累呢? 医师解答: 不要想的太多啊!
只要你自己知道你愛他就好了啊!雖然被愛是幸福,但是你要知道,去愛別人也是一種幸福哦!只要你的想法是對的,那你做什么就容易的多了啊!要把自己的立場站好啊!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那就照你現在的去做,好好的愛他,愛他愛到他知道你的心為止!知道了嗎?讓他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啊!
不過,你去讓別人愛你也是一個好辦法啊,至少,如果他真的也喜歡你的話,那他也會來找你的啊,他覺不會看著你和別人走啊!如果他放棄你了,那就說明他只把你當成朋友或者是妹妹,這也說不一定哦!
只要自己加油!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那你就沒有什么不是你的了哦!
加油!相信你自己!他是你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