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我想,我在,污物,要用
提問: 怎樣避免鍵盤污染? 問題補充: 鍵盤夾縫易堆積污垢,怎么清潔? 医师解答: support橡膠鍵盤套,薄薄的一層半透明白色橡膠,非常柔軟,上面有和鍵盤布局一樣的凹凸。我在日本看到過,非常喜歡,但是價錢有點小貴,沒買,不知道中國哪里有賣。去淘寶網上搜一搜把。

至于怎么清潔已經臟了的鍵盤夾縫,我以前用過棉簽蘸洗潔精溶液擦,效果還行,但是棉簽太小了,能吸納的污物有限,要用好多根棉簽。后來我想可能用酒精棉花會不錯,又能清潔又能殺菌,藥店有賣,只是這種方法沒試過,不知道是否真的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