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是,有一,如果你,那就
提問: 請高手幫忙算命 問題補充: 我的生日是1979年8月15日,也就是中秋節,而且是晚上10:00左右出生的,出生那天晚上月亮好圓.我媽特愛找人給我算命,居然有個算命的說我36歲到40歲會離婚,不是離婚的話老公也會跑,說的我心驚肉跳,因為我本打算今年結婚的,現在我老想起那位算命的話都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我現在的男朋友人也很不錯,我全家的人都很喜歡他,可我真的很害怕,我現在那么大了還有沒結婚,男朋友也在催結婚,我還不敢告訴他我有算過命.請哪位高人幫我再算算,我的命真的是這樣子的嗎?請指教,謝謝了. 医师解答: 告訴你,信者有,不信則無。
我是一個無神論者,不相信那些迷信,如果你也是一個無神論的話,千萬就不要相信了。如果相信算命的話,那就乘早和男朋友分手,如果現在免強在一起,以后總會有一個陰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