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也,父母,弄清楚,一直都在
提問: 一個兩年的男人,一個認識一個月的男人~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跟兩年的男友感情曾經分手過,為了他家庭的原因我選擇分開,一開始他家里人一直反對我跟他在一起,(因為他家就他一個兒子我不想搞到家庭關系不好)在我跟他分手的這一段時間了他家人想通了就開始接納我了~他也改變了不少對我呵護有加很希望可以跟他啊從新來過!答應過我會好好照顧我~不會再次受傷害了~很很想我回到他身邊讓他好好照顧我~雖然他脾氣不是非常好但他從來都不敢大聲罵我~我也知道他是有誠心改過的~

另一個認識一個月的男人~是在我沒跟之前的男友分手的時候認識的,當時我很煩很亂他就不知不覺就闖進了我的生活~他知道我有一個兩年的男朋友但他可以不計較可以包容我跟他過去的一切,為了我他改過他的壞習慣~不抽煙不喝酒~勤洗衣服、煮飯做菜都在學習等等~(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但我相信他在努力)~他甚至想帶我回家見他媽媽~就等我的答案到底選擇誰了~

兩個人的家境都不錯~兩個都是老實人,或許兩年的男友年齡比他小經歷沒他多但都肯為我改過~其實我兩個都不想傷害~我只想選其中一個~兩個男人都在等我的回復~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好嗎?越詳細越好~有什么方法是選擇了一個另一個不受傷害呢??? 曾經我是全心全意的愛我兩年的男友的~但后來他闖進我生活了我的思想(兩年的男友他家里就在我工作的地方,而他就在我隔壁鎮上工作)第一個身材高大,后來的一 個身材矮小~ 医师解答: 現在你肯定很疑惑,感情這東西本也是這樣,看了你的文字,感覺到你其實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可以為了前男友的家庭放棄他,甘愿一個人承受.你不想去傷害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但是現實總是那么殘酷.做為旁觀者我們的確不可能明確的告訴你應該選誰,或許最好的選擇是暫時先不要做出答復,并不是說讓你腳踏兩條船,一個有感情基礎,一個可以為你改變,很幸運你同時碰到了世界上兩個好男人.只是有一點我不明白,你也沒說,我想知道的是在你為了避免他們家庭關系僵化的時候他堅持過嗎?他有為了你跟父母攤牌嗎?如果他一直堅持著,一直都在做不懈的努力,包括你們分開的那段時間,他是不是一直都在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這很重要.你必須弄清楚他父母為什么后來又會接受你了.等你弄清楚了,那么我想你也就不會這么迷茫了.相信我,去試著了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