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你是,是有,在此
提問: 怎么才能讓女的朋友變成自己的女朋友????表白之后和沒表白之前有什么區別???????!! 問題補充: 和她一起走了很長時間,老是覺得兩個人的關系還是在原地打轉!!!!感覺和普通朋友差不多?!還有我已向她表白了!!!!! 送花、表白之后她都很高興!可我就是不知道問題出現在那里!
表白之后要做些什么?主動?主動做些什么呢????她一直說我在裝笨!或許我真的是很笨吧!不然就不會平添這么多的煩惱!!!!(我真的是笨到家了!其實她媽媽都知道我和她走在一起,出去玩如果她沒有帶手機,她媽媽都會把電話打到我手機來).


我需要更多的回答來鼓勵自己!!!!!!!!!!!!!!!!!!!!!!!!!!!!!! 医师解答: 老兄,你是不是有點遲鈍啊,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你表白了 可能她就不會跟你原地打轉了,也許甚至哈會把你一腳踢開,在原地大專可能是你的反映真的有點遲鈍,并沒有感覺出她的......愛意,有首詩詩這么說的: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呵呵,當局者迷,大概說的就是你吧,希望你能開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