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他的,有的,不可能,你就
提問: 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事!求助!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之前突然對我態度冷了下來,我苦惱了好一陣。今天總算鼓起勇氣問了他,他才告訴我原因。原來他父母知道了我們的事,堅決反對,因為他們希望他工作定了再在單位找個合適的(他父母希望他去外面工作),怕他現在找影響事業。
我問他的意見,他說說真的他沒有想這個問題,他只是選擇不去面對。而且他對于以后工作的地點職業都還不確定。
我們剛開始才一個多月,發展卻很快,但基礎肯定沒有別人牢固。我真的很喜歡他,也是第一次面對這種問題,我想他很有可能已經偏向他父母那方了,我好無助!
我該怎么辦呢,大家能否給我點具體的建議,謝謝! 他和他以前那個女朋友在一起時他父母也反對過,后來還是默認了。我其實是想保衛我們的愛情的,但我覺得他好像已經沒有反抗的力氣了(他的性格不太積極),麻煩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我不想因為這個原因放棄,太可笑了。 医师解答: 當他已經不想在反抗或是再挽留什么的時候,勸你還是別太執著了,因為這樣你越是希望到時候你就會越失望的.
目前你應該做的事情是明確你男朋友的態度與立場,總不可能所有的一切事情只有你在努力而他卻無所謂吧,你愿意這樣的付出嗎?你甘心嗎?只有明確了他的態度與想法,任何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如果他也堅持你們的愛情那你當然是支持他并與他共同努力的,但如果他想放棄或是已經放棄了,你還有必要再做些什么嗎?
希望你們能走到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