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的人,你自己,自己的
提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人們說,他不愛我。我信,但又不信,愛著他所以始終有幻想。我們不認識的時候,我匿名發短信給他開玩笑,我承認我不該這么做,不認識開什么玩笑。于是當時他四處調查到底是誰。當時他對某女生有好感,但不認識,他就QQ加了她,后來調查是我發短信給他的,他就在網上問,你認識M嗎?M是我的名字。他也問過別的好多人,提起我發短信給他的事情。我和我朋友都認為他不喜歡我,四處炫耀自己有魅力,也因為這個,我們即使認識了,也不再接觸。后來過了段日子,他匿名QQ加了我,偷偷問他是不是我的初戀,并建議我去向真實生活中的他表白,一會又叫我忘了他,以 網上陌生人身份希望我忘了他,又打探我和他現實生活中的關系。后來我真的向他表白了,他說不喜歡我,又說希望我追別人。我問他是不是喜歡某個女生,他說以前不是認真的,只是無聊想認識,早放棄了,還叫我不要胡思亂想,他沒特別喜歡的女生,就是喜歡看看美女。我就放棄了。可是我夸獎別的男生的時候,他說,你不會想追他把。我說這正是你希望的。他說,我說什么好啊。還說別的男生的壞話。我又夸獎別的男生的時候,他都反應劇烈,都說別的男生的壞話。他好象并不喜歡我去追別人。
他在網上匿名加我的 名字是 明天見,愛你
我不禁想入非非。他這是撩撥我去愛他,好享受我的愛嗎?還是真的明天見?身邊的人都讓我忘了,別亂想。是啊,我還是該忘了,但他帶給我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是別人無法帶來的。我該如何愛別人??? 他為什么說要我追別人,但我真的對別人有好感,他很不滿意?難道是因為他是覺得很沒面子嗎?還是因為在偷偷地吃醋? 医师解答: ...... 直話直說
這個男孩其實并不適合你,你也提到了,"他沒特別喜歡的女生,只是喜歡看美女"
至于他向別人提起你發短信給他的事,則是一件非常卑劣的事.你懂嗎?不能為一時的情感沖昏了頭,他這個行為是完全的自私行為.有炫耀自己的成分,也有不考慮別人感受的行為.
第三,"明天見,愛你"這句話如果不是真正表白之后的人互相說的,那么純粹是一個網友久經虛擬里的套話.明白嗎?很輕浮的感覺.

最后,我想跟你說,也許這是你的第一次戀愛,也許你是被他的長相或什么的吸引,那么我希望你,可以去旅游一次,可以和朋友們參加一個很多陌生人的party,重新回歸你自己.
不想和你說教 ,只想希望你做你自己.你因為為喜歡的人展現你的美,而不是做他的隨從\他的奴仆!

至于他想讓你和別人好,又不讓人好,那是他脆弱的表現.
你能看明白這個行為嗎?
該男生以為他能主宰你的行為,卻又怕你走掉,害怕失去的感覺.因為,很多很多男生都是有那樣的行為,好強又掉不下面子.

我真的想講一句:他不成熟.

再見,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