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在意,在一,抱著,你的
提問: 我男朋友睡覺不喜歡抱我,我很煩,誰能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同居還是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每天晚上他從來不抱我睡覺,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問過他了,但是每次都是一句不習慣就回答我了,我不知道怎么辦了? 他答應抱我,條件就是:每天睡覺之前和開亮抱一下,但是不超過5分鐘,我好多時候我心里面為了等他早上抱我,前段時間基本上是天天上班遲到,可是好多時候都沒等到他抱我。 医师解答: yun貝貝,冒昧的說一句,你的年紀應該還比較小吧。很多女孩子在相愛的時候,特別注重一些細小的事情,而去忘了一個前提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適應。
如果抱著你睡真的讓他無適應,造成他的睡眠困難,那你就要理解他、體諒他。如果說不抱著你睡你感覺他不在意你,那他也完全說你強求他抱你睡也是你不在意他的表現。
你不是說已經慢慢的習慣了嗎?既然習慣為什么還要為這件事吵呢?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些,你試著好好的對他說,大家試試彼此適應。
要知道男人和女人有心里差異,男人從小相對比較獨立,不習慣和別人睡在一起,而女人則相反。大家認識到這點,彼此體諒,真正的相愛,是不需要為了這些小事吵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