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痱子,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寶寶的皮膚問題,求救 問題補充: 寶寶快五個月了,最近一段時間,胳膊上,腿上和屁股上都長了很多一片片的象雞皮疙瘩似的東西,摸起來皮膚很粗糙,胳膊上最嚴重。去看兩家中醫皮膚科,一家大夫說是苔蘚,不用治療,慢慢會好,另一家說是皮炎,給開了藥膏,說是沒有激素,我先在寶寶的一只胳膊上試著抹呢,不知效果怎樣,有誰知知道這到底是什么嗎? 医师解答: 我勸你還是不要檫什么藥啊什么的啊!因為,才生下的寶寶的皮膚本來就很嫩啊,如果,你檫的藥,刺激到他的皮膚怎么辦啊!所以你還是不要檫什么藥粉啊!
才生下的寶寶的皮膚都不是怎么平滑啊,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啊
我看你寶寶身上是不是長的是熱痱子啊!因為小寶寶最愛生熱痱子了啊!你使著檫一下熱痱子粉,看行不行啊!
我也只知道怎么多啊!
不過,如果過一段時間你的小寶寶還是沒有好的話,那我還是勸你到醫院去看一下還是為好啊!
好了啊
祝你的小寶寶能夠身體健康,生龍活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