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房里,一盆,房間里,關空調后讓寶寶
提問: 空調病 問題補充: 寶寶6個半月,因為比較胖,容易出汗,在4月就開始發痱子,滿頭,滿頭頸都是,后來就開空調,寶寶的痱子才好點,開了快2個月,最近寶寶感冒了,咳嗽,打噴嚏,留鼻涕的,吃了強生的"艾暢"效果也不怎么樣,我就試著把空調關了,寶寶反倒什么癥狀都沒有了,晚上他睡覺我開一會,寶寶又會咳嗽,有鼻涕,我只要一關,又像沒事人似的,反復幾次,我確認寶寶是得了空調病,照理平時空調溫度都在26-28度是挺安全的.現在為了讓他不感冒,我不給開空調了,可是這樣,他就全身都是汗,現在又喜歡翻身,痱子又開始光顧了,看他因為熱抓頭,像要把頭皮都給抓破似的,真是心疼啊.唉,惱人的空調,我該怎么辦才好呀 医师解答: 開空調時最好把門窗開一些,這樣空氣對流不會讓寶寶太悶,另外在放一盆水在房間里,避免寶寶缺水,關空調后讓寶寶在空調房里呆半小時,待房間里的溫度與外邊的溫度溫差不太大時再讓寶寶出門,這樣可以避免寶寶冷熱不宜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