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自己的,道理,事情,方法
提問: 感情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明白應該忘記,可是如何才能忘了他,不再痛苦,愛上別人? 我明白時間長了,能夠淡化,但是我實在不想熬過這段痛苦的時間了,別和我說時間能夠解決問題,也別和我說我只是失去一個不愛我的人,我希望能夠愛上別人,重新開始,越快越好.我對他一見鐘情,有不可思議的感覺,第一眼見到非常震驚,覺得很帥,可見別人長的再好也沒感覺,怎么辦?這是理智不能控制的,我怎么才能愛別人? 医师解答: 沒什么好的方法,時間的確是最好的良藥。不過現在和你說什么都沒用,感情的事情誰也幫不了你,只有自己幫自己。因為什么道理你都懂,而且當其他人發生同樣的事情時你也一定很會去開導別人,所以說道理是沒用的。你要的回答是可以立即讓你不再痛苦,或有奇跡出現立即能讓你愛上另一個人。但很殘酷地告訴你,這世上沒人可以幫你做到這一點。誰遇上這事不痛苦,而且此時也沒什么好方法可以讓你真正擺脫痛苦,苦自己要強忍著。感性的東西就任由它在心里飛馳,它或許可以暫時帶給你一絲甜美,但理性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行為,控制不當,就會越陷越深,那時的痛苦比現在還深百倍千倍。做到這一點就可以了,時間一長你就會解脫的,由不得你不信。想要立即就解脫,那你該去問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