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你的,都是,我是,真心
提問: 這樣就屬于不夠體貼嗎 ? 問題補充: 昨晚他的好朋友生日邀請我們一起去參加,吃完飯后去了KTV唱歌,一直唱到晚上十一點左右才回家,他卻讓我自己打的回家,說是他很捆了,明天還要上班(他自己也有汽車),我不是很高興就說了他幾句,他就說我不夠體貼,說我看來對他也不過如此,我很迷茫,他自己有車,KTV 離我家也不算太遠,雖然明天還要上班但送我回家就是我不體貼他了嗎? 医师解答: 其實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他這樣做看起來也不是體貼你,那么晚了叫你一個人打車回去,一個女孩子也挺危險的。何況他有車,不過我以前跟男友拍拖的時候,我們沒車,他也只是送我到車站,讓我自己做車回去,我也能理解。其實有時男生是要慢慢調教的,不要因為一次小事就否認他所做的一切,想想你們平時的相處他對你是真心還是假意,如果是真心的,就原諒他這次,然后是溫柔的,或者撒嬌的語氣告訴他你的想法,男人是吃這套的,就是因為男人是需要調教的,所以現在第三者才這么多,專想別人調好的,說這些,只是想告訴你不要只在一件事上,否認一個人的一切,你可以這樣跟他多多溝通溝通,我是過來人,我們拍拖三年,現在我才感覺愛情的甜蜜。時間長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