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我的,你的,耐心,衣服
提問: 談過戀愛的進~~~20分送上 問題補充: 一般帶女孩子出去玩都去哪比較好?在路上聊什么呢?我嘴比較笨不怎么愛說話,交交我都聊什么好嗎?有人說抓住她的心就行?怎么抓?大謝大俠們幫幫我~~北京的 大家告訴了我這么多我真的謝謝大家~不過我的意思是~~~我們沒交往~就是想在一起的時候說些笑話讓她能開心的話題~~她不是簡單純潔型的~~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北京的話 看你家庭的經濟能力了 好點的如新開的游樂圓 28號之前通票還算是便宜 經濟一般的話找個小公園吧
女生一般喜歡逛商場 但是一般是男同胞拿那個黑夾子(不知道你的什么色 反正我的是黑的)里面沒5張主席就不要帶她去...
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女朋友想買衣服 裙子 褲子 鞋之類的東西 一定要耐心看她試穿 就算他一件一件試 把所有衣服試個遍 也一定要耐心 每次都要面帶笑容 就算真的不耐煩了 也要裝成無所謂的樣子 這點一定要切記
路上聊什么看你們的了 喜歡什么聊什么 投其所好
還有兄弟 你這個問題貌似是問錯地方了 應該到談感情的地方問這個問題 借人氣的話 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