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要看,也有,有的,我在
提問: 在網上購過物的請過來 問題補充: 我想在網上購物(化妝品),請問會受騙,或是遇到質量不好的情況嗎? 医师解答: 1、受騙情況是肯定會有的,當然這也是可以避免的,這主要取決于你選擇怎樣的賣家;
2、我在淘寶、卓越上買過東西,好幾次了,質量還是很令我滿意的,我身邊也有好多人買過;
3、--在淘寶上買東西,最好是使用支付寶付款,這樣有保障;
--選擇賣家,要看信譽度,還要看好評率,譬如如果賣家是四鉆,但好評率只有90%,那也是不行的,此外也可以看一下他為什么會被差評,如果只是因為送貨慢之類的,那就無所謂了,只要質量好,慢點也無所謂,如果符合這樣要求的賣家有好幾個,那就是比價錢了;
--在買之前要問清楚物品的情況,以免出現誤會
以上就是我個人購物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