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的人,你的,和你,她的
提問: 我感到不安,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但現在只要我上QQ他看到都會主動找我。還會來一句,你上來也不搭理我,哼,跟一個小孩似的。
可我很害怕,我怕他再一次離開自己,我不知道他對她的感情是什么?
我、她、他是大學同系同學,他們是男女朋友在一起斷斷續續走過了4年,他們交往一年時,女孩跟他提分手,并和他的哥們在一起了,并在他哥們家里住過,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分了,并回來找他。女孩開始對我說,她只是不想做未婚媽媽,后來又說,還是因為忘不了他。他們在了一起,可是他心里一直有隔閡,他們經常吵架,在大三時,他跟她提分手,她沒有同意,而且暈倒了。他再沒有敢提。后來她對我說,男孩提分手很沒面子。而且她還不止一次對我說他們的感情讓她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后來一些朋友就對我說,為什么她只對你說。我不知道
大四時,很多朋友對我說,他喜歡我,我以為大家在開玩笑,一直到畢業,我回學校上輔導課,他每天晚上接我送我,有一天,天下雨,他給我發信息,對我說,快到時,給我發信息,我接你,我說不用,他說一定。一直沒有覺得有什么變化,直到一天晚上,他說他要搬公司住時,我心理突然有了一種不舍,從來沒有過。后來在中秋節他對我說,發現我在他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我說她怎么辦?他說他會處理好的。后來他說他怕不能給我幸福。我說幸福不是金錢能買的。他說他跟我在一起有過從沒有過的快樂。
后來他跟她提分手,她來找了我,我說你們的事,你們自己處理。后來她將他們在一起4年發生的一切,都一一說給他。他很矛盾。后來我選擇了辭職離開了,她也在那段時間提過重新開始,他卻一直在提分。她哭著讓他留下,他還是沒有。他說他之所以會回,是不想傷害她,可是他不同意重新開始。
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他,當什么也沒有發生,可是結果不是,我這才知道,原來很多東西已在不經意間發生了變化,我在乎他,喜歡他。
我又回去了,我以為離開那么久,我們之間會消失那份感情,可當見面后,發現我們在一起還是那么快樂,而這分快樂不是和每個人都有的。因為一些原因,因為他,我還是離開了。后來我才知道他們發生過關系,她也一直放不下他。他不想傷害她,我問他,那你就要傷害我,他說他更不想傷害我,所以他沒有留我,他覺得我離開后,他釋然了很多,他覺得我可以不用受到傷害。
可是有一天她對我說,她要相親了,我就對他說了,后來他說他聽到他相親,心里很煩躁,覺得要失去了。說可能自己愛的是她,喜歡的是我。我什么也沒有說,讓他走了。可是回去后,他覺得感覺一般。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愛這誰?四年大的決定是她推他做的,很多人都說他喜歡我,老媽說他看到我是快樂的,那時媽媽就說,他喜歡我,而且在用行動感化我。但是她是他的初戀,她太了解他。
他說他上大學后共哭了4次,而我看見了三次,有一次看到他流淚,他開始說那是從眼里留的鼻涕。那次是因為我們相隔的距離問題,他說你真的不想見我?我說你真的想見我,為什么?他說是,很想見,想念。我們在一起是真的很快樂。她說她想拉一拉就把他拉回去了,可是每次拉了后,他依然會再走。
他走我沒有像那女孩那樣,將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對他說一邊,我不想困擾他。
我不明白,他到底愛著誰?真的是愛她,為什么回離開她?我一直沒有要拉他。
這次他知道我過去,回來時,他送我去的火車站,路上,他先打破沉默,這是他以前不會的,只因我對他說彼此成為陌生人。他將他的MP3給我讓我車上聽,說路上時間太長,他還買了雜志,我喜歡在車上看,可是買的是我看過的了。他知道晚上車上冷,問我帶沒帶衣服,我說冷的是我,又不是你,他很氣很無奈。當車走時,他跟著走,跟我說讓我穿上衣服,別把自己弄丟了。在上車之前,我們賭意大利和法國誰能贏,贏得一方可以要求輸的一方答案一條件,他將球看晚,然而第二天他要上班。
他說我們在一起很輕松很快樂,他們在一起很壓抑,覺得一直在維持,但不知道為什么放不下。
朋友問他,如果那女孩不將4年的點點滴滴說給他,不纏他,他會這樣嗎?他說不會。
他說我是他的快樂天使,可是他卻讓天使哭了。他看到我,說你瘦了。還說他不想看到我的骨感。
可是當在一起時,我們很快樂,不在時,我會想他。那次他說他想知道孤單時想起誰?我問他,他說你不是中秋節已經經歷了嗎?是的,中秋節他想的是我。
我說總是我說想你,你從來不說,他說,我想你,可我輕易不告訴你,對你的想念。
他愛我嗎?那對她又是什么呢?
請朋友們看后,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一段感情的敘述好長,看起來你很用心。
直接判斷你的問題,他愛我嗎?那對她又是什么呢?
他先是愛上了她,交往中才發現她的缺點,有一些是他無法原諒的,而后和你的接觸中發現你是他喜歡的人。而此時的他知道自己沒權利向你表達愛,因為他對她有責任感,但她又是對不起他的,所以他矛盾。
這家伙(抱歉使用這個詞稱呼他)是個不知道怎樣把握自己的人,同時還是個優柔寡斷的男人,以至于他已經不可能選擇自己了,只能由別人決定他的一生,這是咎由自取。個人認為他沒權利說愛你,他也不配,痛苦是活該。這樣一個家伙,你愛他何苦?好男人多了去了,一個垃圾棄之不足惜。——我就是這樣看待他這樣的男人的。
看清楚他和你交往的本質,那就是填補了他心中的失落感,撫慰了他心中的傷痛,一個他該愛的女孩在面前,他還沒勇氣做個自我,這個前提下看待他的那種責任感時,只能稱為曾經弱智犯下了無可挽回的錯誤,他想退出來時已經是傷痕累累。看清這些的時候,你現在說他還有有點嗎?我是沒看出來。你和他相處的那種融洽,相信別人也會給你,并且比他做的好!女孩 醒悟過來吧!找真愛你和你愛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