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心地,再打,我的
提問: 果果在嗎?我的孩子沒有被我傳染 問題補充: 真的很開心!我上次發過帖子,我是小三陽母親,懷孕時按789個月打了高效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又打了一針蛋白,半個月后也打了一針蛋白,乙肝疫苗是按016打的,后來在孩子5移個月時間我經常會用嘴嚼東西給孩子吃,后來我很擔心孩子有沒有被我傳染,心情很不好,現在我給孩子做了兩對半,現在也叫三對了,孩子很好,都是陰性,應該沒有被我傳染,但是還沒有產生抗體,所以要重新注射乙肝疫苗,說了這么多,只是希望關心我們的人可以看到,也希望那些和我有一樣遭遇的朋友不要太擔心,也許我這是萬幸,孩子沒有被傳染,所以有大三和小三的朋友最好要按照方按來給孩子注射高效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而且不要用嘴嚼東西給孩子吃,減少不必要的傳染,祝大家都幸福!!!!!!!!1 医师解答: 聽了你的消息,真的替你高興!我也是個小三陽母親,孩子已經2歲多了,有抗體。我也打了高效免疫球蛋白,看來真的效果不錯。不過,為了以后能很好、無擔心地和孩子相處,你的孩子還得再打疫苗。我還準備給我的孩子查一下抗體的強度。如果不夠就再打一針加強針,這樣就沒有什么后顧之憂了。
真心地祝你和寶寶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