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都是,我也,我想
提問: 女兒得濕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春天時候大約一歲左右在臉部起的小紅豆,現在已經變成白泡了,去醫院檢查說是濕疹,讓抹氧化鋅,但是一個星期了也沒有什么好轉,,我女兒前不久皮膚過敏過一次,好象是吃桃引起的,不知道有什么辦法沒有,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四個多月了,我想把自己的經驗說給你聽。我的寶寶從出生就一直有濕疹,最嚴重的時候,滿臉都是紅的疹子而且又脫皮,醫生說一定要用藥,我把他抱出去連外人都說怎么這么嚴重,但我堅持沒用藥。倒是用艾葉、小紅花等煎過水給他洗臉但越洗越脫皮后來我也沒洗了。我每天晚上用消毒過的小毛巾沾溫水給他把臉擦凈,脫皮嚴重時薄薄涂一層嬰兒用凡事林,脫皮不嚴重時就涂郁美凈高級兒童霜,用了一周就開始了明顯好轉。寶寶兩個半月開始每天喂一次蔬菜或水果水,這樣補充一些維生素后我家寶寶的皮膚越來越好了,現在臉上光生生的。
記住,給他洗臉不能太多,一天一次足夠。用上面的方法中間會偶而有一兩次反復,大人一定要堅持,用軟膏類的藥物都含有一定的激素,畢竟對孩子是一種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