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自然,都在,上了,卵子
提問: 難以形容的心情 問題補充: 我今天又來YJ了,我已經是第二個月試孕了。心情特別難受,想和姐妹們說說。我的YJ一直都很正常26-28天,而且也在排卵期AA了三次,為啥不能好孕呢?嗚嗚。。。。。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医师解答: 千千萬萬不能緊張,我就是將近一年的時間才懷上的,自從沒有采取措施之后,我每個月都在盼啊盼,后來就開始懷疑我和老公是不是有問題。去醫院去作了一個全面檢查,我和老公都好的不得了,醫生說一定要放松放松再放松,要順其自然。后來我和老公去麗江開心地玩了一趟,第二個月就懷上了。所以希望這個姐妹也不要著急,你去看些書吧,就會知道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相遇是多么不容易,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