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的是,父母,表兄弟,我不
提問: 我想請問一下關于層次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是名大專生,我女友是本科生,她即將會考研.我們很相愛,但她父母覺得我們文化相差太大,說我們存在層次差異.說我沒什么前途,請問在大家心中覺得真的有她父母所謂的層次差異嗎? 我想知道第一個回答的我和她之間交流出現的問題具體是什么含義,可以舉個例子嗎?我現在一家效益不錯的單位工作,工作很穩定,我也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可以說一點不會比本科懂的的要少,現在她父母雖在反對我們的交往,但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們有著很深的感情,我們真的難以分開. 医师解答: 現在的社會還是認文憑的社會,其實所謂的文化層次差距,并不是指你們在知識、能力方面產生了差距,而是你們所經歷的那種校園環境,人文氛圍不同罷了,不可否認,這是會產生一些層次差距的。就好比你和你小學、初中的同學,他們如果剛畢業就早早的工作,你和他們會不會有差距呢?一定會的。我本人就存在這個問題,我現在在讀碩士,每次回家和周圍昔日的玩伴、同學、表兄弟之間都沒什么可以溝通的了,他們說的我不知道,我說學的它們又不懂也不感興趣,我只有在學校才沒有那種孤獨感。當然,戀人之間這種情況會好很多,因為你們不是光談學習,更多的是要聊生活,感情。你們文化層次并不大,不會影響太多,至于他父母當然會為女兒考慮這考慮那,這是人之常情,你不必太在乎,只要自己勤奮工作,對她好一點,讓她對你死心塌地,她父母是一定會同意的,這是毫無疑問的。所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歡喜。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們之間是相愛的,這就足夠了,不要過于焦慮,橋到船頭自然直。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