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那么多年,或您,父母,也不
提問: 朋友們,快幫我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友是大學同班同學,我倆從大三開始談朋友,畢業后出乎我們所有人的意料,他考上了空軍飛行學院,由于他家是農村的沒有多少錢,他跟我父母借了5千元錢,當時借錢的時候他并不想打借條,由于我父母讓他打借條了,他心里一直很不高興,他認為如果把他當未來女婿對待,就不應該要他借條,況且他以后是飛行員了.就在后來我倆一次吵架的信件中他我父母空手套白狼,說的挺狠的.也湊巧后來我父親背著我翻看我的信件的時候看到了,非常憤怒,我爸說他沒良心,因為我家雖是城市的,但條件也不是很好,能拿出5千塊錢給他算不容易的了.因為這事他們之間的關系從此出現裂痕.我在中間很不好做,一方面我父母很固執,說把他看穿,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認為他開始只是以為我家有錢才跟我在一起,另一方面,我跟我男朋友的脾氣都不太好,總吵架,我說過沒有房子就不結婚的話,他說他因為這個才經常對我發脾氣的,認為我不是真的愛他.現在他停飛了,做不了飛行員了,成為一名普通的空軍軍官,工作地點在我城市附近的一個鎮.前幾天我下定決心離開他了,真的很難過,因為我們畢竟有過很美好的回憶,可是昨天他又給我打電話了,說他在快要失去我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以前做的很多地方不對,他說他以后肯定會好好對我好好珍惜我,要我給他一次機會.各位過來人,麻煩你們幫小妹出出主義吧,我現在澆頭亂額的,拜托~ 我長的算是比較漂亮了,他長的很普通,但很精神的那種人.很多人認為他配不上我,要給我介紹對象,前不久見了一個,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医师解答: 其實您們相處那么多年,應該很了解他才對,或您父母為什在當時借給他那么多的錢,應該也有看好他的一面,在過程中是否發生其它一些不愉快的事,很多時候城里的人都會看不起農村長大的孩子,不知您父母或您自己會否有傷害他自尊的地方,您要從多種角度去分析,還有您們可以好好打開心門好好談談,我覺的您們彼此相處那么多年,應該很相愛,要不也不會后面他還在給您電話,有句話,解鈴人還得要系鈴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