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感情,有一,也不,是在
提問: 怎樣定義她是否真是我的女朋友?我的初戀成了異地戀,她有時說要做我的媒人,我想她是否變心了? 問題補充: 我有時就發短信給她。我們是在高三才發展的,都是那些同學傳流言飛語搞的。當時我她說想做我的女朋友,我不小心拒絕了,第二天,她說不在看我的情書了。很生我的氣。于是我把情書寫上了黑板。就這樣她成了我所謂的gf。我約她,她就擺架子。我有時覺得她對我很冷漠,我們雖然是情侶關系,覺得只是一個名分。見面很少說話,有時她還避開我。畢業的那晚,我們在網吧度過。第二天我們吻別了……但是她叫我不要打電話找她。 医师解答: 如果有一方放棄這段感情,說明感情已經變質了,也許即使挽回也不一定會像一開始那樣.
假設你們的戀愛不是雙方都是真心的還能算嗎?
再找一個吧.雖然不主張隨便放棄.可是在找一個也許會更好.
當然你可以留點余地,比如找她好好的談一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