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青霉素,打了,很有,吃了
提問: 寶寶隔食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告訴各位媽媽一件很郁悶的事情。星期五晚飯后,寶寶因吹了風導致上吐下瀉,連中午吃進去的東西都吐了出來,什么都不吃,我喂奶他也吐出來了,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都已經三天了,他只吃了些稀飯和素面條。我因星期天中午食物中毒(吃了噴農藥的空心菜)也在上吐下瀉,我想我暫時是不能給寶寶喂奶了,寶寶這幾天瘦得厲害,我這個當媽的心都要碎了,本來就不胖,再瘦可怎么得了!我今天給寶寶買了一合“媽咪愛”準備試一試,請問,我該怎么辦?是不是寶寶連牛奶也不能喝了呢? 寶寶剛滿十一個月! 医师解答: 這位媽媽,你寶寶的狀況和我家寶寶上個星期的狀況差不多,我家寶寶十三個月,因為吃了外面別人的一塊西瓜,回來后就上吐下瀉,吃什么吐什么,就邊喝水也全都吐出來了,拉肚子也很厲害,就是水一樣的便便,到醫院掛了急疹,醫生診斷為急性胃腸炎,先打了一針止吐針,又吊了青霉素加碘鈉的葡萄吊瓶(兩組),打完后就止吐了,也沒再拉了,很有效的.
介于你說的狀況,你趕快到醫院去看一下醫生,別再耽擱了,寶寶會瘦得很快的,我們就一天功夫就瘦了兩斤了,便何況你們已經有三天了,光吃"媽咪愛"不起作用的!
祝你寶寶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