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的花,磕磕,中人,反感
提問: 取經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愛情我很珍惜,我也很幸福,我想請問下怎么做才能給我的愛情保鮮,讓我們永遠幸福,快樂呢。請各位告訴我愛情怎樣保鮮吧。謝謝。 這應該算是初戀吧,以前追我的很少有個突破拖手階段的。我們一開始也是經常吵架,最近我才體會到愛情的甜蜜。呵呵。 医师解答: 食品的保鮮需要防腐劑.

愛情的防腐劑同樣不可缺

但是過度追求防腐劑的劑量,

反而會因此中毒.

一定要適量.

防腐劑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

有純天然,有化工品.

愛情的防腐劑也是同樣.

精神和物質缺一不可.

如果只注重其一

保鮮效果會打折.

慢慢體會吧,戀愛中人

幸福的同時也會有磕磕拌拌.

不要對此反感.

經歷過風雨的花朵開得會更遲久.

祝福你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