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祛痘,好了,我看
提問: 請問JM們,有誰在樹派做過護膚?做后感覺如何? 問題補充: 我想去做護膚,去樹派看了看,說是日本產品,可我不知道是否有效果。我的皮膚屬混合型,夏季有小痘痘,臉上有紅色的痘印,所以還請大家幫忙哦,多給意見哦! 医师解答: 我就是樹派的會員,他們的護膚超貴的,我買東西生成會員的時候曾送過一次護膚,我看價格都是在三位數的,好恐怖的,不過東西確實不錯,我的皮膚也是混合性的,買了一個保濕的,冬天用會比較好,夏天會有點泛油光,我后來在網上買了一個賽維的蘆薈祛痘修復霜,對于祛痘印很有效果的,價格是37~40,可以考慮看看的,至于樹派的那個,太貴了,還是選用別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