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很硬,我的,的是,她的
提問: 肚子摸起來硬硬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朋友懷孕快五個月了,但聽她說最近肚子摸起來總是硬硬的.聲明一下,她整個人很瘦,才八十二斤.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應該沒關系的,我現在6個月,我的肚子不是很硬,醫生說我比較胖,肚子上的脂肪層比較厚,才使得肚子不是很硬,其實一般情況下胎兒在子宮內成長,子宮會越來越大,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我朋友現在7個月,她的肚子就很硬,跟石頭一樣的。不過你朋友真的是太瘦了。建議她要增加營養,不然胎兒就無法吸收母體更多的營養,影響生長發育,懷孕中后期是胎兒成長的時期,母體的營養很重要。而且母親強壯一點,也有利于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