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花,自己的,你的,努力,如果你
提問: 我好想拍拖結婚啊 問題補充: 我好想拍拖,然后結婚生仔啊,但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男朋友,點解,因為不符合我的要求,其實我的要求不高啊,我只想找一個可以養得起我的人就可以了,但我至今還找不到,誰可告訴我點解?? 医师解答: 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期望天上掉下幸福.人的命運把握在自己手里,尤其是女人,愛情和婚姻對很多女人而言就是第二次生命.一定要把握好它.一個可以養得起你的男人,這個要求說高不高,說低不低,因為你要面臨同性的競爭.一個有一定經濟條件,看起來又不討厭的男人,其實是很槍手的.
多創造機會去認識他們,多花心思把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多花努力打造自己的身材和談吐......
幸福會向你走來的,如果你努力,而不是在這里嘆氣,或者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