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子,到了,如果你,是有
提問: 請教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子,人很美,不過年紀不大,大三,偶然相識,我比較喜歡她,然后交往,去旅游了幾次,有次她跑來說喜歡我,我們進一步交往,我一直沒怎么語言表態,當然對她較好,然后有些身體接觸,然后,她很矛盾,說喜歡我,說他有男朋友,有次來找我,總發消息,那次我有些生氣,她回去,后來我去找她,她還是很矛盾,我們在外過夜,后來,我約她一次,她沒來,還算委婉,然后,我們一直沒在聯系,有好些天了,我是有些喜歡她,可是又不大相信她,畢竟相處時日較短,可使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少,各位前輩,能否指點一二。感謝! 上次在外過夜以后,她不主動了,她有些不夠成熟,這我能感覺到,而我想結婚了,很多時候我把她當孩子看,這女孩子喜歡參加各種活動、跳舞什么的,而我從來不參加這個,有時候不想把她往壞里想,有時候又覺得我該拿出態度爭取她,可是又有些不信任她,結果就一直沒什么動作, 医师解答: 她既然能跟你提起有男朋友,說明她是喜歡你的,又不想隱瞞你。不過,女孩子是很細心的,你的猶豫她必然看在眼里,你的態度不明確又讓我不敢取舍。實質上,你的明確態度會直接讓她作出選擇,如果你坦然說喜歡她并信任她,她應該會甘心投入你懷抱的。
她能歌善舞,是么?應該是個開朗樂觀的女孩子吧。這樣的女孩子并不是都值得懷疑的,愛情專一的大有人在。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否則就放棄她,你不應該這樣拖泥帶水,過分猶豫可能會失去她而后悔莫及。
哪輕哪重,你確實該有個決定了。到了你手里的才是你的,何況她也是有感情會選擇的,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