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她的,那是,只要你,我也不想
提問: 我喜歡的女朋友看了我的qq空間,出了問題請幫助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女朋友有次上網看了我的空間,我空間里有個女的給我留言寫得很肉麻,但是我不喜歡她,我只喜歡我的女朋友,,還有我弟弟亂來用我的號碼給那個女的空間也留了話,寫得也很肉麻。我女朋友看到了之后很難過不理我了我該怎么辦啊??我痛苦的,因為我真得很愛她,不能沒有他的,我該怎么樣他相信我啊啊啊?????? 医师解答: 沒什么辦法了,耐心的解釋!!!!
我只是覺得,你的女朋友也許并不想相信那是真的,換作是我,我也不想相信,但是生氣是難免的。
現在只要你堅決的擺明立場,告訴她你愛的是她,要很堅定!絕不動搖地告訴她,我相信,會解決的。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她的氣就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