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仍是,你的,她的,我想
提問: 她這樣做,我覺得這樣做夫妻真沒有意思.(這樣我會更早的衰老.) 問題補充: 我是個普通的在職職工,我愛人是在家務農,我上班的地方離家里不遠;前幾天,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我愛人去小舅(就是我愛人的弟弟)家去做工(我愛人她的弟弟起房子),我因上班不能一起去,下午6點多鐘后,我回家了,因為我父親跟我一起吃的,近段時間他得了肺結核,身體不太好,他要我煮飯,我有點累了,就休息了一下,過不久,我愛人打電話來讓我騎摩托車去接她回來(距離有1公里遠),然后我才開始做晚飯,我做好時,已經天黑了,差不多8點了,才開始吃,我父親很生氣,"怎么這么久才煮飯啊?我愛人見他這樣就跟她吵了起來,說什么我很累剛回來怎么這么快給你煮吃啊>等等之類.....我愛人的語氣很強,有史以來,我愛人都對我父親有偏見,說我父親在家什么都不懂做家務事,說什么在家就懂得白吃,還說什么你看鄰居的大伯年紀比你還大,你看他什么都能做,在看你吃飯很多但什么都做不了,這種人不死到什么時候才死啊>..等等,,,,,,,,這是以前她對我父親的看法,你看現在又來了,我父親氣著就不想吃,說不管怎么樣,現在煮好了,快來吃吧"他說,吃什么呀?你看我現在又發燒了,我吃什么呀?..看你們這樣,我吃不下,,,,我說,這樣就去打針嘛,干嘛這樣啊> 我父親又道,"你們總是這樣我干脆什么都不打針,我干脆出廣告后服毒自殺算了"我愛人聽了這句話更加生氣,"什么.....這樣你說我是最狠毒的女人,,,,貼廣告.....服毒,".....我對愛人說,你說那么多干嘛呀?他老了,你還要他做什么呀?,,,,,.....也許就因為我說這一句,我愛人心理想著我在袒護我父親,感到非常的氣憤.我勸說父親吃飯后帶他去村部打針,在走出屋外的那一瞬間,我聽到屋里有人在把碗,高壓鍋蓋重重的響聲.....我帶我父親打針回來后,我愛人已經睡了,....我仔細一看,有點不對,這次她睡的很早,不是,她在偷偷的哭(沒有出聲),我不理他,坐在床頭看著她的反映,.....我說,你哭什么呀?.......她沒有反映....嘿,我不理她,.....她的哭聲好像越來越大......我不理她,到大廳去坐著,....過不了多久,她起來把門關了起來,不讓我進去睡,,,,,我又拿了鑰匙開了進去,,,,,最后她跑了出來,到后菜地里躺著睡在地里,,,,,,,像她這種精神失常的事我見多了,她以前常常這樣讓我整夜都無法安睡;.....我為了看好孩子,我就睡在孩子的身邊,不理她那么多了.我經歷多了,越理她越亂......過不了多久,她從外面近來了,不由分說就往電線里抓,猛的拔呀拔,,,,,,想要抓電自殺,,,,"我嫁這個家千錯萬錯啊,,,,我作牛做馬都不見我好啊....我真的后悔啊....說了很多....,"你想干什么呀"...我忙跑到客廳把總開關打下,我以為這樣就安全了,我去了小便,誰知她一出來就把大門全部給反鎖上了,.....啊,,,,完了,...不知道她在里面搞什么鬼了...如果她抓到電里自殺的話,我就無能為力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于是就想辦法剪斷電線,...但是沒有鉗子啊?//.....過了5分鐘左右我才把屋外的電表箱里的總開關拔掉.....我還是很擔心,如果她剛才直接抓到電的時候不用5分鐘,一分鐘就夠了....出于某種因素,我打電話給小舅立刻通知她媽媽來看....我想,如果有什么三長兩短,我可擔當不起啊>...20分鐘后岳母來了,還有小舅也來了,他們都見了,門,全部被她的女兒反鎖在里面,至于里面是活是死,都不知道.....后來我從屋外的一個通道彎了進去,用手電筒照到里面見她睡在床上我才松了一口氣....好了,我真的不想在說那么多,岳母在外面等了20多分鐘她才起來開門,見我進去的那時,她首先就給我狠狠的一拳.我認了,,,我跑到屋外,,,任他們母女說,,,,,岳母說了很多開導她的話,也對我說我的父親的不是,還有我,,,那天夜里,我整整一夜不能睡....因為岳母說.我走后你們不要再吵了....可是一走后,我愛人還是哭了.....我說,怎么又哭了,你這樣還想那么多干嘛呀>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好的.要想開一點啊.....我說了很多,但是還是沒有用,.....最后,,,她在傷心的哭泣中慢慢的出現痙攣的狀態....口眼歪斜,角弓反張,,,,這些,...她以前經常是這樣,我說了她一點什么的不是就會這樣的,我見過了,自然不慌張,用針敕了幾個穴位,,,,她蘇醒了....但是又進入了昏迷的狀態,,,,就像死人一樣,就差還有心跳聲,...我真的很怕,,,,,,如果萬一,,,,我就成了殺妻的罪名......那么孩子就變成沒有媽媽的孩子了.....天亮以后,她醒了,但是還是對我很生氣,...我才不理她呢?....我呀,...我要上班去了....我真的不想呆在她的身邊,一起床,我不吃早餐我就去上班了....我想,如果這樣下去,我會很早的就衰老的了...現在我也不知道家里發生了怎么樣了,也沒有回去看看,也不想回去,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什么都沒有了.什么都淡化了...我曾經告訴這事給我的網友,她說,愛得越深,傷得越重,我說,這么說我愛人很愛我了?她又說,你愛她嗎?我說,我不知道,我在結婚時很愛她,我什么都依著她,由她說了算,,,,她說:"這就怪你了".......在座的朋友,如果你是一個男人,你們像我這樣,你該怎么做?是回去向她磕頭認罪嗎?還是怎么樣呢?如果你們是女性朋友,你們會不會說我沒有盡做一個男人的責任,或者我沒有寬大的包容心呢?.....我該怎么辦?....
我現在心理的感覺什么味道也沒有.....有些事情不是用錢能買到的,這一點我深感體會,,,,,什么才是幸福的生活.....什么才是愛?.....此刻,唯有一首歌可以表達我此刻的心情---你怎么舍得我難過.(我的共享資料里),不過,這不是唱給我愛人聽的,是唱給能理解我的人聽的. 医师解答: 我想, 你仍是愛她的, 但已是疲憊了, 非常理解你這樣夾在中間非常痛苦非常累, 對待老人, 萬事孝為先, 生老病死, 世事無常, 在一起的日子, 就要珍惜! 年紀大了, 身體不好, 不能太過苛求, 能幫你們是好事, 不能幫的話, 他能善養其身, 不給添困擾就已經是夠好的了, 作為晚輩, 照顧日常起居是應該的, 誰都要老的. 這些, 在平時你都要常提醒她, 但要以一種平和的語氣, 你們也深愛過, 這些常理相信是可以達成一致的認識的.
她對你有種深深的依賴, 仍是希冀永久地沉醉于你的深情里的,雖激情已退, 戀愛中的密語, 偶爾也還是要說說的, 女人是感性的, 需要溫情與關愛, 不要因為生活的瑣碎而忘卻了.
作為老公, 要學會在父母與老婆間去平衡, 不能在雙方氣頭時糾錯, 點出來, 陳芝麻舊事不要講的太多,待緩和后單方面指正, 就事論事, 該痛批時不手軟.
注意要多溝通, 苦了累了, 就跟她說說話, 讓雙方把心里的話說出來, 她哭了, 傷心了, 就給她拭拭淚吧, 就相信事情會有好轉的!
祝合好,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