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沒看過,圖片里找,這么找,br
提問: 尋找模糊的記憶,是現實還是夢境?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本來這個問題應該在動漫里問,但是那里的人都是80后的,我是74年的,希望有和我同齡或者比我大幾歲的朋友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就是,在我的記憶中有幾個模糊的動畫片,我現在不能確定是真有這個片子,還是我的夢境
一個好象是冰球或者是曲棍球的,似乎有遙控球的細節,而且我依稀記得這個片子不但在電視里看過,還在公園門口一種類似望遠鏡(還是萬花筒)樣的東西里看過.
一個好象是一些帝國主義的壞蛋,長的象火箭,可以吃金子和血漿
如果有人能記得這兩個片子麻煩告訴片名,最好有簡單介紹,讓我模糊的記憶清晰起來,還有,誰知道,在我模糊記憶里那個類似望遠鏡的可以看短片的東西是什么.
難道都是我的夢嗎?
1、我記得那個象望遠鏡的東西放的不是圖片,是活動的畫面
2、第一個片子我現在確定存在過了,就是第二個,我不能確定是否存在過 医师解答: 建議你從百度的圖片里找,因為我沒看過.所以幫不了你
不過有些圖片都是這么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