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要,最重要,不成功,再找
提問: 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了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堂哥從廈門來我家,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從小關系就很好,幾天后,我突然覺的我們的性格差異很大,雖然小時候說過長大要住在一起,但是現在我確覺的當時很幼稚,頓時,我懂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是會變的,小時候的喜歡,遇到一些挫折都會不堪一擊,我在QQ上和一個別班的女生說喜歡她,她是好學生,知道后,以為我是玩玩,可沒想到我陷了進去,我很后悔,因為當時,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想著她,我常常心情低落,為她,大喜大悲,看見她就高興,沒看見她就傷心,現在我懂了,小時候的這種喜歡就跟我和堂哥的感情一樣,長大了都是會變的,勉強在一起是沒有幸福的,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會選擇放棄她,等年齡到了再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医师解答: 知道就好了,好好學習吧,現在學習最重要了,除了讀書還是讀書,以后有了錢再找自己的戀人,到那時會好很多的,小時候的戀愛99%不成功的,不管你采不采納我,我都要告訴你,一定要把握住現在的學習,不要輕易放棄,爭取考上名牌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