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是,也有,都要
提問: 請給我一個切實可行的辦法!!!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15歲初三學生,前幾天因為被同學欺負,離家出走十多天。前天才回來。起因是領準考證時,不小心把同學的鉛筆碰到地上,我兒子給撿起來并說對不起,結果那個同學放學后,在車棚里和另外一個同學對我兒子連踢帶打。事后我到學校找過老師和那兩個同學。考慮到馬上就要升級考了,只是警告那兩個同學不要再找事了。結果第3天那幾個同學又威脅我兒子,下午我兒子說去上學,就誰也每告訴就離家出走了。升級考也沒參加。
我兒子回來后我問他,他說學校同學被打的事情很多,他感覺碰掉鉛筆就被痛打,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上學還有什么意思。
各位同胞你們給我出出主意,我下一步該怎樣辦? 另外,我覺得我兒子性格比較偏執,忠認為社會不公平。不是理想中的平和社會。是否有心理問題? 医师解答: 看來學校管理很有問題,建議轉學!而且你兒子沒有參加升級考,如果有可能也有必要的話,應該讓他到一個至少管理比較正規的學校去,哪怕再讀一年。在原先的學校如果上高中就可以擺脫那些人,也是可以考慮,但是你的孩子為什么被欺負,有沒有他自己的原因?如果只是弱小被欺負,拿不放趁著假期讓他好好鍛煉自己的身體。

總之,內外因素你都要考慮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