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要知道,站起,不要太,在等待
提問: 我什么時候成了他的情人? 問題補充: 我為了一個有家室的人,快沒命了。
我和他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他是個南方人,在東北做生意。兩人的感情升溫很快,正當愛情如意的時候,我懷孕了,本以為我可以成為他的妻子,會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誰知道,他放下一句話:必須做掉!后來才知道他有妻子和孩子,最近幾天他消失了,沒有告別,沒有留下一毛錢,電話關機,打他朋友電話,他朋友說我是裱子賤人,他就這樣離開了我。留給我死亡般的恐懼,現在的我,整天以淚洗面,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他,越想越覺得沒臉見人,沒想到自己竟成為情人,今后的日子,到底還可以相信誰,我該怎么辦呢!!!!!! 我不想就這樣便宜他,想去告他,我很恨他,有沒有可以讓我出氣的辦法呢? 医师解答: 不要太傷心,做一個堅強的女人!
首先,把孩子做掉;第二,忘了他;第三,重新站起來。今后的路還很長,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再浪費時間,要知道,美好的日子還在等待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