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容易,少多了,仙人球,就能
提問: 電腦的輻射對小孩子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家的寶寶19天了,晚上睡在我的房間里,我的電腦也在房間里,我有上網的習慣,請問電腦的輻射對小孩的影響大嗎/.都有什么樣的影響啊 不過我上網的時間不長 医师解答: 電腦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輻射,特別是CRT背面和側面,LCD就要少多了。建議你每隔一個小時就出去活動一下,另外在電腦旁放仙人球可以幫助吸收輻射。

電腦會產生一種有害的物質,其實是電路板上的一些易揮發物,新電腦使用后尤其明顯,但一般1年以后就會少多了。

另外使用電腦后屏幕前會有靜電效應,灰塵容易吸附,所以電腦附近空氣質量差,因此,電腦房最好要多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新鮮。

你要睡在電腦旁的話,一定要記住關閉所有電源,一來沒有輻射,二來沒有噪音,另外,睡覺前記得開窗通風半小時以上。

抗輻射,平時要多喝綠茶,睡前要徹底清洗臉部肌膚,不然容易積累污垢長痘痘。多運動,加強營養,增強體質,鍛煉身體。現在工作中離不開電腦,自己注意工作和生活方式,就能最大程度避免使用電腦產生的傷害。如果要懷孕的話,就準備一件防輻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