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都主動放棄,再留戀嗎,這種人還
提問: 男友家長反對我們在一起,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高二時認識的,到現在已經第七年了,他現在還在上大學,而我已經畢業創業兩年了,這些年我一直等著他,開始他對我們的感情也很堅定要求我等他,說他畢業后我們就結婚,就去新疆建設我們自己的小家,就在7月22日前我們回家商量領證的事,他父母反對了,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而男友在前一天晚上還是很堅定地說:"他不會變,別人干涉不了我們的感情"就在23號早上我打電話要答案,他也說"累了,放棄了,不想這么下去了"我好傷心呀,我等了幾年還為他進了兩次醫院,現在他說放棄就放棄,電話不接短信也不回,我也找不到人,我天天食難下咽,整天躺在床上哭,我不明白為什么好好的他也不愿意愛我了呢?我該怎么辦?我告訴他為了他我可以去跪求他的父母,要他們同意,只要他堅持.可他不要我去.我不知道是他自己的意思還是他被強逼的?好好的一份愛怎么說斷就斷呢? 就在回家的那天,我還上街給他媽買了一件上衣,對他媽像自己媽一樣,為什么還換不回他們的心呢?
医师解答: 你男朋友都主動放棄了,這種人還可以再留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