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不是,有的,女人,和你
提問: 他到底是愛我還是只是想找個結婚的人? 問題補充: 我和寧是通過我弟弟的介紹認識的,他是我弟弟的同事。四月份我剛剛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前男友的得了腦出血的病,家里人都反對,雖然我們已經準備五月份結婚,但是我經過再三的斟酌還是決定和前男友分手,因為我們的脾氣都太倔強,更因為他的病和他的不負責任。
就在這時我弟弟帶我出去旅游散心,還說順便介紹個朋友認識,當時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不太愿意去旅游,但是看見弟弟一片心意我也就勉強前往。旅行過程中我發現寧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人,處處都象個大人一樣。就這樣我和他認識了,也成為了朋友。
交往后我發現寧是個比較細心的人,他總是問我,他還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讓我告訴他,他可以改正。出去吃飯,比如吃韓國燒烤,他也從來不讓我動手,寧愿自己累的滿頭大汗也不愿意讓我動一下,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我和他說我喜歡吃什么他都記得特別清楚,總是第二天就會幫我買來。有時候還會在我上班之前給我送早飯。我想他的這些表現應該都是愛我,在乎我的表現吧,否則他又何必浪費時間和金錢在我身上呢。因為畢竟我和他都不年輕了,他已經三十一,而我也已經二十八了。
但是雖然是這樣,有一點我很不喜歡。他總是在我面前說結婚的事情,我有時候會想,他到底是為了什么而和我在一起的,是為了愛我,還是為了結婚或者是為了完成任務。因為我知道,他家里人都挺著急的。但是我和他認識才兩個多月,他已經在我面前說過無數次要結婚的事情,雖然有時候是開玩笑說的,但是在我心里我不是這么想的。因為我覺得結婚是件很神圣的事情,一旦結婚就意味著責任。而且因為我經歷過一次不順利的戀愛,所以我對未來有點害怕,害怕他現在對我所有的好都是因為在追求我,然而一旦我和結婚了他就會變了一個人,可能我是有些多慮了。家里的弟弟妹妹們和他接觸下來都覺得他是一個挺好的人,而且也很真誠,但是我為什么就不相信他呢?還總是說他不在乎我。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決定帶他去見我的父母,因為他一直要求要見我的父母,另外我也想讓我的父母幫我看看他的為人。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幫我,幫我分析一下他到底是愛我還是就是想結婚而隨便找個人。 医师解答: 這很難說的,讓父母見見看看家人的意見吧,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愛只是兩個人的事.結婚不是被逼出來的,愛你想擁有你才會和你結婚的.過了25歲戀愛都是以結婚為前題的,我們女人已不再年輕了,該為是否單身/結婚考慮了.不是愛不愛,女人為愛而性,有的男人則反之.婚后看你的了,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