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不是很,心思,有什么,事情
提問: 和她有可能發展嗎? 問題補充: 和她認識兩個月了。剛開始時,和她短信聊天時,還是比較愉快的。但最近,她每次回短信都挺簡短的。每次都是我主動發給她,她沒有主動發過給我,這也沒什么,男的要主動點嘛。但是不知道她什么心思,猜不到,迷茫中。望大家幫幫忙!謝了 医师解答: 呵呵,與我們的有點相似,其實不是有什么心思,只是純粹的不想說,
(前幾天,對方還為此于我鬧了點矛盾,)事情太多了,讓人心煩,對于認識還不是很長時間的兩個人,而且彼此之間還不是很熟悉的時候,能說什么呢,只好簡短的回復了,不是說不想理你,要有點信心。
我覺得你現在也不用費勁的去猜對方的心思,只要努力的做好你該做的事情就行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表達,不要遮遮掩掩的,這樣起不了什么作用的,不過要注意一點,不要讓人心煩就行了,(不要以疲勞戰術上場),要適時地注意對方,讓她感覺到你在關心她,時間長了,兩個人之間就會很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