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吃什么,的人,也是,小食品
提問: 7歲的孩子仍不愛喝牛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孩子已經7歲了,仍不愿喝牛奶,說牛奶難吃。而且,從小凡是有營養的食物大部分都不吃,只愛吃白面條、白米飯,餃子只吃皮,雞蛋、魚、肉都不愛吃。我們想了各種辦法,現在仍有許多不吃。就連豆漿,也是吃了一兩頓后,一連兩星期都不愛吃。孩子現在還不到1.2米,在班里是最矮的。請問專家有什么好辦法?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讓他吃小食品.?饑不擇食,他還是不夠餓,小食品就不讓他吃了,讓他多運動.平時除了水果再就是到時間就吃飯,如果不吃也不用特意等他就等到下頓.記住他喊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心疼,還有吃飯的時候大人要表現出飯很好吃,并且吃完飯就有好大的力氣去做**,再就是不許他挑食.要養成你們吃什么他就吃什么.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找一個他怕的人和他一起吃飯硬讓他吃.我家小孩就是用這兩種方法調教出來的.現在比同齡孩子長的要大.你

你也可以在他愛吃的東西上做文章,比如他愛吃面條你可以做面條的時候加點什么.其實你的手藝也很主要.做飯也是要用心的!或者換個他喜歡的餐具 .
有時可以說吃**可以聰明象大恐龍之類的.或說這可是**最愛吃的.
同時進步了就要夸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