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在一,你的,都不,那就
提問: 要不要等他?? 問題補充: 分手半年多了,是他先拋棄我的,那時候我傷心欲絕,整天以淚洗面,之前交往也只有半年多,雖然時間不長,可是以前交往的時候非常愛他,現在對他也不知道是愛還是恨,總之經常還是會想起他,他是以事業第一的男人,他說現在不想談感情,以后等事業穩定了再說,他知道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表示很開心,說沒看錯人,可是我們現在只是朋友的關系,他也暗示我如果我現在想找男朋友他也不會說什么,這到底是什么態度嘛!我也不小了,大學都快畢業了,家里常催我找男朋友,我知道女孩子的青春是很寶貴的,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等他?我怕等來的會是一場空,因為他過去給我的承諾從來沒有兌現過,我很難信他,可是我也很想他,畢竟他是我的初戀,朋友們,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等待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特別等待一個給了你承諾卻不能兌現的人.同樣的,等待一個不能給你承諾的人,需要更大的勇氣.能給你承諾的人說不定等他成熟了還有兌現的可能.
青春寶貴,沒必要把光陰浪費在一個人身上,放棄他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更適合你的.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那就要做好兩手準備,或者你決定以后都不結婚了.
呵呵,這些道理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還真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