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老婆,我就,也不
提問: 我現在好煩,老婆懷孕3個半月了吧,我只要一碰她,老婆就很煩,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老婆才能讓我碰她呢,我也是男人,如果老婆一直不讓碰,我也會受不了的 ,dajia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老婆可能接受不了你的態度吧.我現懷孕四個月多了,也開始和老公有ML了,前幾個月真的很不舒服,不管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那種煩你們男人是永遠無法體會和理解的,有時老公說我很嬌氣,真的我覺得很委屈,真是孩子沒有懷在男人身上.說回主題吧,你不妨多關心關心她,這個時候她是最脆弱的,稍有一點點不順心,就會擴大N倍,每個孕婦都是這樣的.其實我們心裏也不好受,但卻無力改變.就像樓上說的可能生理上的變化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前三個月時,是老公主動不做的,他怕影響到BB,不敢,我就幫他手淫.現在可以進去了,但有時我會很不舒服,他就馬上停下來,畢竟目前一切以BB為重,你也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和老婆一起想想BB的名字什麼的,她心情好了,自然想和你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