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的人,也是,如果你
提問: 你是否贊同姻緣天注定(答得好將賞分)? 問題補充: 多謝各位捧場,說真的,我還是相信姻緣是天注定的,不管與你一齊的另一半是偶然的機會認識還是經人介紹的;不管是你追求她的還是她追求你的;不管你是離異再婚還是終生相守的,也不管你與他(她)是恩愛的還是關系惡劣的,從認識到一起,就是一種緣份,不是嗎?人們經常說:為什么蕓蕓眾生中會遇到你?當然,守株待兔、聽天由命不對,還須自己的努力。完整的個人觀點就是:姻緣,既是天定,也是人為。大家認為呢? 医师解答: 就在我要畢業的時候經常坐在課堂看著眾多同學們一張張的臉在想,我們能坐在一起也是修來的一種緣份呀,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偏偏大家都趕上了這趟列車,組成了這個班,一個小集體,大家在一同生活,一起成長,經歷種種,人生中有著共同的回憶,可有時又覺得為什么大家的緣分又會那么淺呢,一畢業大家就各奔前程,天涯各西東,很多的同學一畢業之后有可能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再見了,雖然還有開什么同學會但不一定每人都會到,而且那時肯定大家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模樣了,在年少時羞澀中不知多少對本該成為戀人的錯過在了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你能說他們是沒有緣分的嗎,沒有緣分又相遇了而且互生好感,只是大家在羞澀中把這注定的緣分蹉跎了.

有時想想又覺得緣份這東西好懸,到底怎么樣才算有緣份,我們一生會遇見好多的人,可誰又事先知道誰是能和我們執子之手的那個人.所以雖然相信緣份天注定,但也要你有那份珍惜和擁有它的勇氣和決心.從前年紀很小的時候體會不到這一點,天真的以為是你的始終是你的,可是有時候發現如果這個緣份過去了,那么你就只有等待下一個緣分了,所以說緣分也是有變數的.

其實我們這一生和很多人都有緣份,能遇見就是緣,只是緣份也分了深淺,能和你走過一生的人必定是與你結下很深很深緣的那個人,這種緣是扯不斷,吹不散的所以才可以結為夫妻.守株待兔、聽天由命這必定是錯誤的,到現在我才明白,也許上天注定給了你兩個機會,如果你今天去了某某地方也許就會碰到和你一生中的那個人,但如果你沒有去就不會碰到那個人,上天就會取消這個姻緣,為他安排下另一段緣,也為你重新安排一段緣,那么你的緣份又變了,也許我們的一生中在這樣的情況下而不知不覺的錯過了好多的對的人都還渾然不知,只當是自己緣份沒到來安慰自己.


這個問讓我還想到了好多呀,滿有意思的,我決定以這個為題材過幾天整理一下寫一篇博客.這是我的初步構思,呵呵我的初步構思一般都比較亂混滿,還得整理.因為我想到什么就記錄下來了.不然等會我就要忘記了,想不起來我說的什么了,有點亂不要見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