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的是,品牌,都不,生堂
提問: 推薦你用過的最好的防曬霜 問題補充: 要去軍訓了,所以要買防曬霜,本想買DHC的防曬霜,可是因為它只適合于輕型的室外運動,不適合長時間暴曬的軍訓,所以想買別的,可我平常不用防曬霜,所以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用,請大家推薦,一定要是用于長時間戶外運動的防曬霜,而且一定要有出色的效果哦,說清楚名字和品牌,還有價格,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推薦品牌:防曬方面做得比較出色的是lancome,CD奧迪、資生堂、SK2等大品牌,出品絕對可以放心,但價格相對比較貴,大多要35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可以選擇玉蘭油,而曼秀雷敦新碧、雅芳、妮維雅等價格走大眾化路線,100元左右就可以備齊全套防曬用品,適合學生使用。

建議:資生堂的中藥制劑,非常滋潤潔凈,無刺激,小朋友的皮膚都可以用。但價格實在不菲,1個月就得用掉差不多1百塊~如果買得起當然用這種最好~。

曬后修護本人推薦玉蘭油曬后修護產品,質地輕吸收好,面部色素會慢慢變淡的`~美白潤膚露和多功能隔離霜也值得一試。

新碧水劑配方,感覺冰涼舒適,無油膩感,但維持時間可能不長。如果能夠每隔三四小時可以補擦,還是可以選擇的。

提示:
可以選擇的很多~但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皮膚是干性、油性還是混合性,才可以對癥下藥~
隔離霜和防曬霜都不能真正擋多少紫外線的~(醫生說的)
只要曬后的清潔護理做得好,一般不會留下嚴重的皮膚問題。

(個人意見,僅供參詳,順祝軍訓愉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