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他的,事情,很好
提問: 我想把我爸爸打一頓 問題補充: 這家伙什么都不懂,總是要進干涉我的經營權,沒事總是把公司的商業機密去當談資,害得我經常出現,那樣的事情,55歲的人經常和30歲的孩子搶一些東西,總是用他的價值觀強加到我生產經營當中,不給他管,他就很暴力的用各種粗口罵我 医师解答: 那怎么成呢?千萬不要這樣,畢竟他是你的長輩呀!你沒有理由用一種犯法的行為去解決你用其他方式都解決不了的事情啊!這樣不會解決問提,只會激化矛盾。
要先了解他究竟要的是什么!一個家庭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如果不成那就讓他管嘛,如果他能夠做的很好,也能體現他的價值,老人嘛適當給他點甜頭,在小事上順著點他,讓他高興.然后再心平氣和的與他聊一聊你的想法,要讓他知道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顧全大局、為對方多考慮。
同時你們再一起聊天的時候一定避免可能要有厲害沖突的話題,多談一些有共同看法陽光的話題。如果大家都同意,我還是建議你們分開居住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