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心中,隔膜,都是,如果你
提問: 幫幫忙!心痛啊.....指點一下 問題補充: 他是個優秀的男生,重點大學,籃球王子,有自己的樂隊,有一堆關心他的鐵桿朋友,我和他從高一開始斷斷續續的談了三年,可是不算是在戀愛,因為我們總是不能在一起,彼此家離的遠,我又頻繁的轉學,現在又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聯系的最多的是電話,見面的次數現在是少之又少了,導致我倆就象兩個陌生人在戀愛,彼此接觸的時間少,根本就不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加上流言蜚語讓我倆常會有誤會,隨之而來的就是爭吵冷戰,如今,我們又和好了,朋友們感嘆我們的“曲折”感情,我只能說放不下他,可是現在我現在見了他都不知道該聊什么好,很客氣,他在我面前也不象在同學朋友面前那樣開朗,老是沉默!不知道是不是以往的不開心的事情讓我們都很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現在說不上什么感覺,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否真的喜歡他,也不確定他是否真的喜歡我,在每次我們決定分開的時候,我決定徹底忘掉他的時候,他又來找我,我很苦惱啊,不愿意看到他不開心的 樣子,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我們根本就不象在談戀愛啊,我現在很不開心,可他卻一直沉默,我想聽聽他的真心話,他不愿意說,哪怕是分手也好啊,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很辛苦,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什么還要讓我做她的女朋友 医师解答: 其實愛情分分合合是挺正常的事,我本人也經常會出現這樣的事﹐相信天下大多人都是如此.因為有句話說:天下沒有不吵架的朋友嘛
因你們暫時意見不合,且兩人都在氣頭上﹐誰都不肯讓步.所以會倒致"分手",當兩人真正不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冷靜去思考﹐認真去回憶﹐想想你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那么多美好日子﹐心中痛苦萬分,才發現如今為了此種小事鬧分手實在是幼稚至極﹐于是便合好于初.
可是﹐合好后各自心中都會有陰影存在的﹐倘若在這個時候不及時處理﹐清除,那么彼此之間的疑慮便會愈來愈深,隔膜也將越來越厚﹐導致出現你們現在這種情形﹐彼此一起沒多少共同語言了...反之﹐則兩人會越來越有默契﹐越吵感情越好了!
現今時刻﹐如果你真想挽救你們這段瀕臨生死邊緣的感情﹐唯一有效的就是彼此交心,這是你們兩人的問題﹐必須共同才可解決.一個人的力量太有限了,只有彼此道出心中的疑慮﹐彼此協商,才能消除你們之間那層很厚的隔膜.這些其他人基本上是幫不上忙的﹐最多在此提供幾項建議,關鍵是在你們自己﹐看你們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與經營感情的方式.
祝你早日解決﹐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