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就,男人,和他,他的心
提問: 對一個男孩子一見鐘情,可他好象對我沒什么印象,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對婚姻是十分慎重的人,我怎么做才會讓他慢慢喜歡我?我也很慢熱的,怎么就對他這么喜歡呢?沒辦法!他還不是本地人,有一陣想放棄的,害怕不好的結局,但是心里老想他,既然想開始了,也就得有結束的心理準備,但眼下還想有快樂的每一天,和他!我是不是太貪心了?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在乎折財,你可以注意看他愛吃什么你就經常買點給他嘗嘗,吃人的嘴短,抓住了他的嘴你還怕他的心抓不過來嗎?
另外你看他愛好什么你就和他談什么,要附和他,調動他的積極性,讓他能在你面前海闊天空的侃起來,你要裝作認真地聽他侃,適時的由衷地贊揚他幾句,讓他有些飄飄然的感覺,偶爾也裝作溫不經心地指證一點他的錯誤之處,讓他對你產生佩服,你還要有點大度,能容下他的一些小毛病。
注意:攏住他的嘴,抓住他的心,投其所好,津津樂道,賢淑大度,略顯妖嬈。做到了這幾點,別說是他了,就是謝霆鋒都會拜倒在你的裙下的。
好了,這就是告訴你是男人就有男人的短處,你只要充分發揮女孩子的長處就不怕不能俘獲這小子,到時你就是打他他都不會走了。對你就會象一條忠心耿耿的狗一樣。(女人對男人就要象對待小動物一樣的來愛護,這并不是在貶低男人,而是男人天生需要呵護的。)
也許你會感到我說得有點無聊,但話絕對是真實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