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自己的,你的,女孩子,老婆
提問: 我沒錢,認識個可愛的女生,給我媽看了,我媽爸,說我養活不住. 問題補充: 我靠,找個難看的吧又說不好看,好看的養活不住.他們怎么這樣.\風言風語的.誰都說她騙我,騙我錢這個那個,我就納悶了,我一個男生還怕一個女生不成。她能騙我啥.我不是很帥.我問過她說我一般,那天我直接對她說做朋友,她同意了,難道我憑這點還察覺不出來她對我有好感嗎?我約她出來她也同意了.她跟我過有一次一個也是要和她做朋友,她說她給他橛了。呵呵。 我感覺我對她好,她也相信我,我們都是認真的,她19歲我25.大家說我們真的回在一起嗎?我真的喜歡她!我真養活不住她嗎? 医师解答: 憑你的能力,你可以養她,但首先你要看清楚,她不是一個嬌寵的女孩子,那樣的女孩子對你現在的境況來說,她是吃不消的,遲早會離開你,還有,你應該和她相處一段時間再下決定,從中體會一下她是不是真心愛你,是不是愿意為你付出,有沒有關心你,有沒有體貼你,如果你通過了這些,那你就可以確定你想要回答的問題了,再有,老婆是跟自己過的,只要老婆懂得考順爸媽,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