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走了,他自己,都是,也不
提問: 用學步車好嗎? 問題補充: 寶寶九個多月了,很喜歡我們扶著他走,朋友建議買個學步車讓寶寶自己走,可又聽說用學步對寶寶不好,倒底是哪方面的影響呢? 医师解答: 九個月自己快能走了,不用學步車了,我小孩是5、6個月開始用的,如果用的好,沒害處,我小孩都是9個月開始完全自己獨立走了,十個月就各處跑了。

你小孩學走,我建議你不扶,他能走就自己走,不能就晚點。你放他在地上玩,周圍有沙發什么的他自己扶,因為沙發不是什么時候都有的,他不會產生依賴,平時摔倒也不用去扶,他自己會起來的。如果人領著,那么人是什么時候都在的,就會產生依賴,搞的不好,就會好長時間撒不開手。

你小孩現在動的也很多了,至少可以到處爬,只是要把危險的東西移開,每次出去,他可能自己走的地方,周圍一定要沒有石頭,也不能在水泥,地磚的地上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