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史上,自己的,的是,他的
提問: 關于網戀,大家有什么看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轉載:
真正以尋找“情定終生,白頭偕老”的對象的恐怕是少之又少吧。我們在網上常說的是一個“泡”字,如:泡妞,泡gg,泡網,泡分泡財富等等。“泡”字面的解釋是:故意消磨。在這故意消磨的時間里,出現了網戀的星星之火,而后以燎原之勢席卷網絡世界。
網戀之所以讓人們為之著迷的關鍵就是他的“距離性和偶然性”,讓人感到新鮮和刺激。交流也會比較放松,現實中不敢言,不敢做的,網上都可以無所顧忌,且不用負責任。遇到兩情相悅,一拍即合的最好,感覺不好的刪掉便是,或者換個名字,又是一段新的開始。
我不能否認網上有“真情”存在,正是由于感情的發展,使網絡中的朋友走向現實,來一次~親密接觸。追溯到3年前,那會兒似乎是網友見面開始流行的時候,以“痞子蔡和輕舞飛揚”為代表。讓多少少男少女一頭扎進網里,想發展一個自己的輕舞飛揚。當時最怕的便是“見光死”,于是有了《絕望的生魚片》。現在科技的發展,視頻的出現大大降低了“見光死”的幾率,個人認為,視頻的出現在網戀發展史上的意義不亞于人類進化史上火的出現。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先視頻后聊天的做法使網友之間少了份神秘,少了份幻想,卻也少了些忐忑。同時,“激情視頻”這個名詞的應運而生打破了網戀中的神秘,美好,乃至和犯罪掛鉤。一旦你接觸網絡,你就有可能遇到這些,所以在網戀中也要有自我保護的意識,自愛,自重,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和愛。任何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分清真心與虛情,把握好彼此間的距離,因為極近的時候,可能也是極遠的時候,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