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男友,你可
提問: 喜歡自己的男孩請吃飯能去嗎(前提已有男友)? 問題補充: 如題!請幫我出出主意!雖然可能是一大伙朋友,但畢盡怎么說他是男友的情敵,而且對男友也特排斥那種,去的話,男友那也不好說。前面有跟男友提過,他半開玩笑的說“那也帶上我!”這怎么可能,所以。。(我和他也算聊得來,算得上好朋友,但總覺得男友那邊不太好。。)所以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碰到這種事,該如何解決? 医师解答: 其實就算是結了婚女孩也最好擁有屬于自己的交際圈啊!
因為現在社會人從平等的﹐男人可以有事業﹐女人照樣可以擁有,就算你嫁了他﹐可并非他的附屬品﹐當然你可為了他讓步一些你的想法﹐磨平一些你的個性,但也應該有你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圈子﹐自己正常的社交了。這樣有個性﹐有上進﹐討人喜歡的你﹐才是值得他長期疼愛的.這個你可以和你男友談談的﹐達成一致后事情才會好辦.
而且﹐換一面說﹐倘若哪天他不要你了﹐至少你還有一大幫忠于你的朋友和自己的事業﹐不會因為沒有了他而孤立無援的,而且那樣有個性又明事理的你一定會有更多人青睞的!
相信我吧!
不過﹐話說回來﹐你說人家要請你吃飯﹐若是他的特別節日﹐如生日,他也邀請了一大幫你們的朋友﹐吃吃飯不算什么的﹐當然最好是帶你男友去﹐而且要說清楚﹐讓他知道﹐你不可能為他背叛男友的!若是他只邀請你單獨前去﹐你可直接或婉轉拒絕﹐因為他這樣擺明了就是別有用心的﹐不是嗎?
好了﹐以上僅供參考﹐希望你能早日解決此事!你,那朋友與你男友都能完全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