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你的,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我傷了女朋友的心,怎么補救?? 問題補充: 我向我女朋友求愛時,她很開心得流淚答應了,她說她等了很久我這話。但當我女朋友每次跟我約會或是去玩,她都把頭扭到一邊不看我,也不是我說話,說算是說話也是不冷不熱的,是怎么回事呢?也許我不是她真正要找的人。我覺得我很失敗,更多的是難過,我怕有一天我會逃走!!!昨晚我跟我女朋友提出大家分開一下,讓她想一想,也許對她更加的好,最后她電話跟短信都沒有了,她是不是恨我了,且很傷心?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很榮幸能回答你的問題。
我覺得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互相了解還是很少,例如愛好或者喜歡什么樣的環境,不喜歡什么,你們現在是情侶,不緊緊是情感上的伙伴,也應該是生活上的伙伴,當然彼此的尊重更是少不了,現在的尊重不只是懷有敬意和個人的尊嚴,而更多的是通過個人的言行去對另一個產生更好的影響,帶來好感。
還有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最好少說一些氣話,有什么問題最好能當面解決,這樣彼此的顧慮會少些,大家也會開心點。還有不要去猜疑什么,現在還是沒有結婚都是這樣拉,那如果結婚拉那這樣的現象不是更嚴重拉,到最后對哪一放都不好。
你也是應該多觀察她的言行,還有自己要多加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